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举行

2024-03-28 09:34:45 编辑:贸促会贸易报社 中国贸易报

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近日在浙江嘉善举行。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建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海涛,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杭州、宁波、南京等地的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发起单位的负责人和各地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会议,浙江省国际商会当选联盟2024年度轮值主席单位。陈建忠代表联盟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致欢迎辞。他表示,浙江省国际商会将在中国国际商会的领导下,与联盟成员单位一起共享开放资源,共建贸易投资促进平台,共谋改革举措,为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国际商会的贡献。

江苏省国际商会会长王善华作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2023年度工作总结。安徽省国际商会会长郑东涛、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杨东升、宁波市贸促会会长颜伟国等联盟单位代表结合各地特色产业,分别介绍了国际商会的特色品牌活动,并就做好会员服务、品牌展会、重大经贸活动及合作意向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孙晓作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各项工作,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商会联盟样板。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名企嘉善行”暨嘉善高质量发展推介会,祥符荡科创绿谷、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营商环境推介。会上,联盟发起单位共同发布《关于支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倡议书》。中国节能、信科集团、浙旅投集团、亚厦集团、安恒信息等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其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示范区企业交流服务基地、格科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等考察交流。

Baidu
map